《故乡的云》全国热播 苏瑾代言海归演绎知性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7:24 新浪娱乐
《故乡的云》全国热播苏瑾代言海归演绎知性美

苏瑾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87版《红楼梦》中“袭人”的扮演者袁玫担任制片,苏瑾(blog)、石凉主演的的电视剧《故乡的云(blog)》正在全国卫视热播。《故乡的云》以广东为背景,讲述留学生回国创业的坎坷故事。

  曾经因出演《永不瞑目》而走红的苏瑾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随老公回国创业的女性。苏瑾在剧中是以一个很知性的女性形象出现的,与苏瑾本人的气质很相符。但是苏瑾本人却表示自己跟这个角色还是有一定差距,“生活中她特别唠叨。要知道生活中我可绝对是个简洁派,一两句就说清楚。”

  《永不瞑目》中冷峻含蓄的欧庆春,《蓝宇》中高贵抑郁的林静(blog)平,苏瑾所展示的知性美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故乡的云中》苏瑾又将演绎一段怎样的人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