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我们俩的婚姻》 李亚鹏床上戏过猛伤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06 中国新闻网
拍《我们俩的婚姻》李亚鹏床上戏过猛伤女演员
演艺明星李亚鹏

  中新网3月14日电 李亚鹏日前与苗圃拍摄新剧《我们俩的婚姻》一场夫妻吵架戏份时,因用力过度把苗圃撞到床边桌子,以致苗圃撞伤腰骨触及旧患,令李亚鹏内疚不已。不过昨日这部李亚鹏有份投资的《我》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苗圃不但没责怪李亚鹏,还坐轮椅出席,力撑对方。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与苗圃主演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剧中一班幕前幕后工作人员包括李亚鹏、苗圃和沈傲君等全都有出席,不过,身为女主角的苗圃竟是坐轮椅到场,她一出现便成为全场焦点。

  苗圃之所以要坐轮椅,原来是拜李亚鹏所赐。苗圃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上周六她与李亚鹏拍摄《我们俩的婚姻》,剧情讲述饰演夫妇的李亚鹏和苗圃在床上吵架,其间李亚鹏推了苗圃一把,没料李亚鹏用力过度,苗圃撞到床边桌子令腰部受伤更触及旧患,苗圃即时停工就医,估计要个多星期才能康复过来。

  至于苗圃的经理人在访问中说李亚鹏因弄伤搭档而内疚不已,李亚鹏除亲自打电话向苗圃道歉外,本来准备亲自探望苗圃,但因拍檔停工所有戏份全集中在李亚鹏自己身上,故一直没有空档前往。

  昨日的发布会上,苗圃虽然腰伤未愈,但也带伤上阵力撑李亚鹏有份投资的《我》剧,令不少影迷对她的敬业精神大为感动。另外,不知是否苗圃如此有义气,李亚鹏在会上全程笑容满脸,心情甚靓,看来也对这次新剧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