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少年杨家将》初涉动作戏 挑战反角秀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2:08 新浪娱乐
童瑶《少年杨家将》初涉动作戏挑战反角秀演技

童瑶

  目前,全国各地都在热播的古装偶像剧《少年杨家将》中非常值得一看的就是“小章子怡童瑶(blog)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一向以温婉淑女亮相荧屏的童瑶在剧中不仅有精彩的打斗场面,而且挑战反面角色,大秀漂亮动作的同时也秀出了出彩的演技。

  据悉,《少年杨家将》中的打斗场面是童瑶第一次接触动作片的拍摄,此前拍摄的电视剧多为文戏,从《少年杨家将》开始,童瑶开始涉及武戏。童瑶在进入中戏之前有6年的专业舞蹈基础,因此她的身体柔韧度比一般的演员要好很多。据内行说有舞蹈基础的演员不仅学习武术动作容易,而且打出来的效果也更加唯美、好看。

  童瑶拍摄《少年杨家将》大胆颠覆形象,挑战人格有些分裂的潘影一角,从圣洁的天使到恶毒的魔鬼,她演绎得精彩至极,演技可圈可点。一个潘影在禅宗佛法洗涤中长大,不染尘俗,是纯洁的圣女;一个潘影为了抓住六郎的心,不择手段、阴狠毒辣,让人恨到骨子里。矛盾的两个形象集中在童瑶的表演当中,让人又怜又爱又恨又气,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表演恰到好处。

  这部电视剧聚集了童瑶、胡歌(blog)何润东(blog)等内地、港台明星联袂出演,众多俊男靓女的鼎力加盟让这部偶像剧人气极旺,成为众多电视剧中的焦点,好看的剧情、生动的表演也使得这部戏成为偶像剧中的佳品。目前该剧在全国的火热播出满足了观众的视觉享受,也为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添加了丰盛的休闲佳宴。

  有媒体报道,7月份童瑶的电影处女作即将开机。童瑶将主演国内首部漫画风格的功夫片,该片将由《英雄》编剧李冯执导,童瑶为此会按照好莱坞的武功训练模式接受正规的封闭式训练。据悉,童瑶的功夫老师是好莱坞巨星基努·李维斯的武术教练,他会为童瑶安排严格的训练课程。同时,童瑶还在进修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