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锤定‘英’”选手整容成李咏引发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6:09 红网
“一锤定‘英’”选手整容成李咏引发争议(图)

“明星脸”宋铁城(中)

  红网3月14日讯(实习记者 朱青)3月13日,在《谁是英雄》“一锤定‘英’”节目现场,中国身价最高的主持人之一的李咏(blog)突然出现立即让现场观众惊讶不已。但此“李咏”非彼李咏,原来这是来自湖北的“明星脸”宋铁城。据悉,宋铁城本身就与价值5亿的名嘴李咏十分相似,为了让自己变成大明星,宋铁城前后进行整容手术18次,才让自己与名嘴如此之像。

  不过记者发现,尽管不少观众都惊叹宋铁城的这张“明星脸”,但大家对他通过整容手段达到模仿的惟妙惟肖却不予肯定。来自长沙的孙先生就表示:“整容成另一个人,是不是失去了自己?”而从事媒体工作的周小姐则说:“这种方式很自虐,以后如果觉得想模仿另一个人,是不是又去整容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