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踞龙盘》题材新颖阵容强劲 成都受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7:14 新浪娱乐
《虎踞龙盘》题材新颖阵容强劲成都受热捧(图)

《虎踞龙盘》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这几年,现代剧、古装剧、警匪剧等剧种的过分热拍,电视观众心们的口味早已开始烦腻了。《虎踞龙盘》3月9日始在成都首播,受到强烈的追捧恰好证明了一点。

  该剧以新颖的题材、曲折的情感故事、真实的打斗场面及唯美的冰山雪景为主要卖点,另,斯琴高娃、杨凡等强劲的演员阵容,更是在本剧开拍之初就已经积攒了足够多的人气。

  《虎踞龙盘》首播以来,电视观众们就已经竞相发表对该剧的看法和感受,男观众们对剧中杨凡等正面人物所表现出来的英雄气概,兴奋不已;女观众们对斯琴高娃此剧中出彩的表演同样是喜爱有加,都感叹:“这个东北老太婆真不简单!”

  该剧开演之初已经如此受欢迎,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剧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