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香港姐妹》热拍 曹曦文粗心大意丢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电视剧《香港姐妹》热拍曹曦文粗心大意丢手机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当许多人都在纳闷为什么曹曦文(blog)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和大家失去了联系,身在香港赶拍《香港姐妹》的曹曦文在博客上告诉了大家缘由:原来她不小心又丢掉了手机。

  一直大大咧咧的曹曦文拍戏丢手机的事屡有发生。在拍摄《搭错车》、《吴越(blog)钱王》时,都发生过手机丢失的状况。只是,运气一直不错的她,在事后又找回了手机。粗心大意的曹曦文这次有不好的预感,觉得手机不能再像前两次那样被找回。不过,这次的事件也给了曹曦文一个善意的提醒,她说:“以后要学会珍惜、爱惜身边的每一样东西,一次,两次,如果你仍然不够在意他,那他一定会悄悄离你而去。”

  对于感情,这段感悟同样适用。曹曦文表示,这种感觉和《香港姐妹》里,最后对于感情的领悟非常相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