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与李亚鹏婚姻遇险 被“打”坐上轮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53 新浪娱乐
苗圃与李亚鹏婚姻遇险被“打”坐上轮椅(图)

苗圃、李亚鹏

苗圃与李亚鹏婚姻遇险被“打”坐上轮椅(图)

苗圃被人搀扶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苗圃与李亚鹏在拍摄新剧《我们俩的婚姻》一场夫妻吵架戏份时,李亚鹏因用力过度把苗圃撞到床边桌子,以致苗圃撞伤腰骨触及旧患,令李亚鹏内疚不已。不过前日这部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苗圃不但没责怪李亚鹏,还坐轮椅出席,力撑对方。

  前日,《我》剧剧组的人员都悉数到场,但当剧中女一号苗圃的出现,着实为大家所惊讶,苗圃竟然是坐着轮椅出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苗圃表示,上周六她与李亚鹏拍摄《我们俩的婚姻》,剧情讲述饰演夫妇的李亚鹏和苗圃在床上吵架,其间李亚鹏推了苗圃一把,没料李亚鹏用力过度,苗圃撞到床边桌子令腰部受伤更触及旧患,苗圃即时停工就医,估计要一个多星期才能康复过来。

  据称,苗圃和李亚鹏双方的档期都十分紧张,而这个突然的意外,确实另剧组很多人头疼,经过剧组之中的协调,也只能是先拍李亚鹏的戏,等苗圃痊愈之后,再补上她的那一部分。

  发布会现场,苗圃一直和李亚鹏有说有笑,似乎丝毫没有责怪李亚鹏之意。但苗圃向记者表示,医生说即使现在不用住院,但也得休息至少一个星期,才能痊愈。苗圃至始至终都面带微笑。“我都躺了三天了,心里很憋屈,戏只演了一半,还要再休息一个星期,剧组方面的进程也都给打乱了。”苗圃很担心会因为自己的病情而耽延了拍戏的进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