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琢言动感造型曝光 有望再度入主张纪中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2:54 新浪娱乐
何琢言动感造型曝光有望再度入主张纪中新作

何琢言

何琢言动感造型曝光有望再度入主张纪中新作

何琢言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力捧新人王何琢言(blog)结束了《鹿鼎记》的拍摄后,借春节大假好好放松了一把。进入3月份,何琢言的工作又开始进入了繁忙的阶段。昨日,受某知名汽车类杂志的邀请,为其拍摄新一期的封面照。

  此次,杂志特意找来一辆活力感很强的汽车,为的就是配合何琢言青春、动感的气质。虽然何琢言本人还不会开车,但是摆起姿势来还是挺有“老司机”的感觉的!

  除了为各类杂志拍摄封面和内页外,何琢言也开始积极的准备自己下一部的新作品。现在已经有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向她招手,内容不乏偶像剧、和着力反映爱情的电影,但大家最关注的还是何琢言是否会与张纪中(blog)再次合作,前段时间有报道,张纪中将执导改编自梁羽生的作品《大唐游侠传》。何琢言凭借在《鹿鼎记》中的出色表现有望再度成为“张女郎”的不二人选。而如果何琢言真的可以出演此次张纪中的新剧,那么她将成为继刘亦菲之后第二个连续两部大戏受张导重用的女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