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汝霖海鸣威筹备个人专辑 林夕伍乐城填词作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09 新浪娱乐
熊汝霖海鸣威筹备个人专辑林夕伍乐城填词作曲

海鸣威

熊汝霖海鸣威筹备个人专辑林夕伍乐城填词作曲

熊汝霖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英皇娱乐集团年会在香港召开,容祖儿、谢霆锋Twins等旗下当红艺人全部聚齐,英皇星艺总裁徐岩携《梦想中国》冠亚军熊汝霖、海鸣威及英皇人气组合VCgirl到港出席。

  作为英皇娱乐旗下的新人,熊汝霖、海鸣威、VCgirl都是首次参加英皇年会。他们与同门的师哥、师姐们同台演出。熊汝霖一首Westlife的《Mack the knife》,大秀英文歌的功力,而海鸣威的《恰恰漫波》也展现了他非凡的舞艺。

  熊汝霖、海鸣威此次赴香港,除了与英皇群星齐集一堂,交流切磋技艺,同时也将制作各自的首张专辑。在他们各自的专辑中,熊汝霖的主打歌《爱情疲劳》、海鸣威的《人歌合一》均邀请著名词人林夕、音乐人伍乐城作词作曲。细数经林夕填词的作品,不乏罗大佑、梅艳芳、张学友、王菲、张国荣等天王天后级别。曾为张学友、陈慧琳、 陈奕迅、谢霆锋、Twins等作曲的香港著名音乐监制及作曲人伍乐城,此次为熊汝霖、海鸣威谱曲,更加重了二人专辑的分量。而熊汝霖整张专辑将由著名音乐人温应鸿担纲制作。相信精于古典乐、爵士乐、Blues 、R&B、重金属乐的温应鸿将打造出能贴合熊汝霖的演唱风格的经典作品。

  据了解,熊汝霖、海鸣威二人的专辑将在4月21日面世,届时,众多歌迷将一饱耳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