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始皇》浙江收视率3.5% 央视8套将重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22 新浪娱乐
《秦始皇》浙江收视率3.5%央视8套将重播(图)

《秦始皇》剧照

  春节期间央视一套播出电视剧《秦始皇》,在观众中引发了一阵观看热潮。据央视广告部收视情况统计:在该剧播出的时段,收视率比2006年同时段平均水平提高了近一半。

  随后,《秦始皇》3月8日开始在浙江经视黄金时间播出,更是创下了第一天就达3.5%的良好收视率,并且此后收视率一直保持在3.0%左右,稳居浙江地区电视剧收视排行的前三名。相比于同期播映的一些新剧目,6年前的《秦始皇》可谓是霸气十足、风风光光!

  目前,该剧还在武汉电视台一套同步热播,并且将于3月17日重新登陆央视,在央视8套早间时段每天两集播出,春节错过观看的观众们能够有机会在中央台再次欣赏到该剧的精彩剧情!(李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