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百姓情感剧创收视佳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37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百姓情感剧创收视佳绩(图)

陈建斌

《娱乐现场》预告:百姓情感剧创收视佳绩(图)

江珊

《娱乐现场》预告:百姓情感剧创收视佳绩(图)

陈建斌

  新浪娱乐讯 这几天,人们谈论最多的两部热播电视剧就是《亲兄热弟》和《悲情母子》。《亲兄热弟》在北京台创下了单天收视率达15%的好成绩。而紧随其后播出的《悲情母子》在收视率上的表现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两部电视剧产生如此大的魅力呢?同样是讲述普通百姓真实情感、大打感情牌的这两部电视剧,究竟哪部更有看头呢?

  《亲兄热弟》的导演黄力加在形容自己拿到故事大纲的感受时,用了这样的评价:《亲兄热弟》故事的核心是讲述特不怎么样的哥仨,拉扯一个更不怎么样的老四的一段普通百姓生活。而故事的最后,兄弟四人都变成了好人。黄导的评价多少有些调侃,但电视剧《亲兄热弟》确实是这样一个表达兄弟间感情的故事。为了给身患的三弟配上骨髓,下岗的大哥与做生意的二哥找到失散多年的四弟,而这个弟弟却恰恰蹲在大牢里。这部电视剧以此为主线,讲述了团聚后的一家四兄弟(blog)如何相处的故事。在片中,张国立陈建斌分别饰演大哥和四弟。而陈建斌在片中的表演格外引人注意。就是这样四个各具风格的大老爷们,让这部〈亲兄热弟〉得到了无数观众的好评。

  电视剧《悲情母子》讲述了一段充满矛盾的母子感情。由江珊扮演的母亲韩素梅为了脱离与丈夫吴金旺的痛苦婚姻,将丈夫毒害,留下大儿子勇男与奶奶生活,自己带着小儿子转嫁他人。勇男长大之后,发现了母亲毒害父亲的事实,万般无奈之下将母亲送入了监狱的大门。张国立与陈建斌的演技自然不在话下。陈建斌另类的个性,加上张国立生动的表演,使得《亲兄热弟》里这两兄弟的表演格外出彩。而扮演老二老三的刘燕军和谭峰在表演上也是可圈可点。兄弟间的感情在这部电视剧中可谓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从感情戏这一点来看,江珊似乎更胜一筹。自《过把瘾》成名之后,她在演技上的表现就备受观众肯定。如今女儿已经上小学,8年的母女生活得江珊在处理母亲的角色上,更加得心应手。

  目前,《悲情母子》还在热播之中,所以对于收视率,暂且还不能最后得出结论,比较这两部都以情感见长的电视剧,究竟是兄弟情还是母子情更能打动你,也许就要观众自己去看一看了。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