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型亲情剧《乐意为人》完成创作通过送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58 新浪娱乐
大型亲情剧《乐意为人》完成创作通过送审(图)

《乐意为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张友龄的《非亲兄弟》给2006年的电视荧屏投下了第一枚催泪弹,《非亲兄弟》演绎出来的手足情深,着实让广大观众饱尝了一回人间真情。

  电视剧《乐意为人》,是张友龄继《非亲兄弟》后的又一部大型亲情剧。据了解,《乐意为人》是张友龄率《非》原班人马进行创作的,由第四届百花奖获得者《庐山恋》的男一号郭凯敏、第六届金鸡奖影后岳红联袂主演,还邀请了韩影、魏宗万等老一辈艺术家的加盟。自2006年8月6日山东寿光开机以来,为了让片子尽快与观众见面,《乐意为人》创作团队夜以继日,近期终于完成了整剧创作并成功完成了送审,接下来就会与观众见面了。

  《乐意为人》源自于一个真实故事,以一个女儿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平凡而伟大的父亲。作品通过细腻质朴的描写,真实、亲切、生动地再现了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的平凡生活所经历的风风雨雨……

  故事打破了农村题材皆喜剧的套路,真实生动、细致入微地展示了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的情感生活。故事成功地塑造了父亲,母亲,奶奶、姐姐,以及父亲的师父和徒弟等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形象。以父亲赵仁义身患绝症、当选村支书、女儿去世、关东学艺,试验成功了“冬暖式蔬菜大棚”技术,带领全村农民走上致富路,然后又把这一蔬菜种植技术推广到全国,让全国农民兄弟都富起来等几个主要事件为主线,以赵仁义的家庭为故事基础,生动地展示了一个农民家庭中的父女情,夫妻情,母子情,婆媳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