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媛可《去日留痕》动作戏亲自上阵 受伤称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3:24 新浪娱乐
王媛可《去日留痕》动作戏亲自上阵受伤称过瘾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高希希的电视剧《去日留痕》目前正在山西祁县当地紧张拍摄,这也是高希希第二次尝试战争题材,所不同的是,这次讲述北方某小城抗战期间地下工作者的惊险经历。

  昨天笔者从岩女郎王媛可处了解到,她这次出演的是让敌人闻声丧胆的一位神枪手“红霞”,所以再拍摄中经常要在山间与敌人交火,少不得开枪、跳跃或者翻滚的动作,这对第一次演出战争戏的王媛可来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场被敌人追赶从山上冲下的戏,由于仍有积雪,王媛可脚下一滑,从山坡上跪落下来,双膝正好撞在了石头上,虽然绑有护具,可是晚上回去一看,腿上已经青一块紫一块了。还有一场戏,导演一声令下,炸点四处开爆,王媛可没跑出几步,一个树上的炸点便将一块树皮抛到了她的脸上,只差一点就到了眼睛。虽然拍摄危险客观存在,但王媛可表示,自己演起来却觉得非常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