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女主播索妮做客《心动吧》 自制DIY小首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3:26 新浪娱乐
娱乐女主播索妮做客《心动吧》自制DIY小首饰

索妮现场演唱

娱乐女主播索妮做客《心动吧》自制DIY小首饰

索妮做客《心动吧》

娱乐女主播索妮做客《心动吧》自制DIY小首饰

索妮设计的首饰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担任某著名娱乐节目女主播的索妮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理访谈节目《心动吧》,在现场倾情演唱,并带来了她自制的DIY小首饰。

  每次见到索妮,几乎都是在娱乐新闻节目里,或是在一些娱乐界举办的各种活动上。作为主持人,索妮是冷静而又知性的。甚至在纷繁嘈杂的娱乐圈里,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这种风格的形成,索妮认为是自己的性格所致。“其实我上大学的时候,我的老师就说我这么冷静的性格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在主持大型节目是能压得住场,脉络清晰,逻辑不会出问题,但坏处就是缺乏激情。”

  大多数人只能看到作为主持人的索妮,好不容易作为一次嘉宾上节目,自然也要奉献点与众不同的东西。于是,在“心动秀”的环节中,索妮就演唱了一首林俊杰(blog)的《不懂》。说话声音有些中性的索妮,唱起歌来却是完全不同的感觉,音色纯美,高亢中又透着一丝温柔。生活里的索妮也很喜欢唱歌,跟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她常常充当了麦霸的角色。

  从2000年1月1日主持节目至今,索妮已经主持了7年的娱乐新闻节目,那是否也结交了很多交往很深的圈中好友呢?对此,索妮倒是很快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其实我圈中好友并不是太多,每个人都很忙,虽然在各种活动上大家都有一些接触,但也真没什么太深的交流。”随后,索妮又若有所思地说,“其实有很多东西,也不需要了解的太透彻。”

  荧幕上的索妮大方知性,生活里的索妮也是心灵手巧。她有个最大的爱好,就是喜欢自己DIY小首饰。买来一些各式各样漂亮的珠子,就可以穿成非常个性特别的项链手链或是耳环。在节目现场,索妮就带来了自己的几条项链和与之搭配的耳环,真的是异常精致,而且别具一格。索妮还很自豪的说起自己经常根据不同礼服的样式和颜色来搭配自己临时制作的首饰,如果下次换一件礼服,就可以把原来的首饰拆了重新组合。自己DIY小首饰,对于索妮来说,已经不只是为了省钱或是个性,更多的是一种品味生活和平静心情的方式。

  您是否也想感受一下荧屏之下全方位的索妮呢?您想不想跟索妮学一下怎样DIY小首饰?那就不要错过3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精彩不断,惊喜连连。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