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一再升温 黄晓明并没“挨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3:50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一再升温黄晓明并没“挨砖”(图)

《新上海滩》陈数、黄晓明与美女制作人李密

  继在温州、宁波、南京、杭州等地掀起收视高潮后,经典翻拍剧《新上海滩》又成功抢滩其发源地上海,以单集收视率13.4点的骄人成绩创下历史单集的最高纪录,再次上演了一场完美风暴。25年前的“上海滩”创造了万人空巷的传奇,25年后的今天,“新上海滩”又一次使得上海万人空巷。

  老版的《上海滩》是一群香港演员演绎上海的人物、上海的故事,因此更像“香港滩”、“广东滩”。相比而言,“新上海滩”是在上海松江车敦影视基地拍摄完成,不仅演出了上海的原汁原味,有显著的地域特征和人文特色,而且在表现人物细腻度和逻辑性上也比老版高出很多。同时,华美的服装和道具也力求真实,这就很好地解释其能够在其故事发生地——上海受追捧的原因了。

  不断攀升的收视率,让《新上海滩》成为近期公认的荧频热点,有网友称其给荧屏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甚至于,这部电视剧的热播,还带火了《上海滩》这首老歌,使其以不输于新潮流行歌曲的发展势头梅开二度。

  《新上海滩》不仅拥有火爆的收视率,该剧的主要演员也通过这部戏大赢人气,本以为会挨砖的黄晓明版“许文强”得到观众一致好评,一个重情重义,又带着必然悲剧色彩的人物,让黄晓明的演技得到了认同;陈数(blog)饰演的“方艳芸”也在不经意间“暗算”了观众一把,由原版中的绿叶角色演绎成为新版中的红花;颇有争议的孙俪版“冯程程”也让网友在争论中加速了这部电视剧网上的热度,同时,《新上海滩》这部戏也为翻拍总是遭遇滑铁卢的电视剧赢来另一番风景,由此被称为“翻拍中的经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