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热拍 秦沛张峻宁片场“父子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15 新浪娱乐
《香港姊妹》热拍秦沛张峻宁片场“父子情深”

秦沛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央视2007年大戏作为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香港姊妹》现正在广州紧锣密鼓的拍摄着,为了赶在7月份能播出这部戏,这几天剧组一直在抢戏。

  《香港姊妹》是由曾执导《小留学生》的著名导演潘小扬导演操刀,以1997到2007这香港回归十年时间里香港两姐妹在香港的事业和情感生活为主线,反映了香港回归十周年内的发展变化。此剧讲述的是一个家族戏,主要以高家大集团为背景,讲述出身贫苦的好朋友曹曦文(blog)应采儿(blog)经过艰苦奋斗跻身上层,并与高家两少爷张峻宁(blog)、林志豪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

  这次张峻宁有幸和香港影星秦沛一起合作,张峻宁说:“秦沛老师在剧中扮演我的父亲,跟他演对手戏太过瘾了,真的可以学到好多东西。而私底下,他也像个小孩子一样,跟我们一起玩,丝毫看不出已经是老人家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