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青衣李琳有意投奔华谊 收视女王当之无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27 新浪娱乐
四大青衣李琳有意投奔华谊收视女王当之无愧

李琳

  最近以来在荧屏一路领先收视率的李琳(blog),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本色演员在向演技派靠拢的强势。从《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中“山杏”而脱颖而出的电影学院毕业的高才生李琳,这几年以自己一部接一部的佳作再次成为观众的焦点。

  从《历史的天空》中韩春云起,李琳的演技再次被导演和专家看好。韩春云并不太多篇幅的表演处理地极有层次和张力,把人物各个时期的气质状态拿捏地非常到位,她因此获得了“飞天奖”优秀女演员的提名。而接下来几乎部部精彩的剧集,让李琳确立了她“悲情女王”“四大青衣”的地位。

  《出轨》里发生了一夜情的电视台编导“何佩佩”;《与爱同生》里害怕艾滋病要和刘佩其分手的“安月”;《搭错车》里和李雪健飙戏的女知青“刘之兰”;《范府大院》里最受同情的大少奶奶“尔新”;《婆家娘家》里被受欺负的好儿媳“华云”;

  几乎李琳主演的每一部的电视剧都是各大电视台的收视冠军,李琳也当之无愧地被称之收视率的兴奋剂,“收视女王”。李琳稳步上扬的势头,让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向她摇起了橄榄枝。作为国内最大的娱乐制作艺人经纪公司,在经历了年前两个“冰冰”去留的风波后,这次行动更加谨慎神秘。记者日前接通了李琳助理的电话,琴小姐称自己并不知道具体事情,不过确实在半年前华谊兄弟就和李琳接洽过,当时李琳在外地拍戏就暂时搁置下来,最近橙天娱乐也在联络李琳。

  华谊兄弟今年有广为招兵买马的势头,另一个大公司橙天娱乐也暗地里扩大自己的地盘。在艺人纷纷选择新东家的今天,实际上是两大经纪公司在斗法。李琳究竟会花落谁家,是华谊兄弟还是橙天娱乐,很快应该水落石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