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始皇》播出反响佳 许还幻被赞战国版刘慧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5:05 新浪娱乐
《秦始皇》播出反响佳许还幻被赞战国版刘慧芳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秦始皇》剧组又再传捷报,不但在浙江的播出取得了收视率3.5的好成绩,更将于近期重返央视,在中央8套二度播出。

  由于汇集了老中青三代的知名演员,使得该剧自上至下被耀眼的星光所围绕。而在片中扮演黎姜的许还幻,如今更是被坊间影迷称作是战国版刘慧芳。

  黎姜本是

秦始皇的青梅竹马,为了赢政的幸福可以隐忍流落民间,寒苦养育扶苏。也因为民族大义而拒绝王上封后。虽然秦始皇威武专断,在她面前,却也只有温柔体贴。

  与其他同龄演员不同的是,黎姜这个角色年龄跨度大。许还幻是片中唯一一个从年轻演到老的女演员。第一次化老年妆,本想与同组演员开个玩笑,却把对方吓了一跳。由此,她也得出了演员要为角色勇敢牺牲的演艺心得。

  对于大家夸她是“刘慧芳”,许还幻则将功劳全都推到了黎姜身上。她表示,相对于黎姜的隐忍奉献,自己面对爱情时,更多的,还是会选择主动争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