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三姐告状》今晚首播 蒋恺演坏人有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1:01 新浪娱乐
《杨三姐告状》今晚首播蒋恺演坏人有挑战(图)

蒋恺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经典评剧改编,由杨若兮蒋恺主演的三十二集电视连续剧《杨三姐告状》今(17日)晚在CCTV—8黄金时段首播。

  《杨三姐告状》讲述了清末民初一桩轰动朝野的命案,高家二少爷高成栋(蒋恺饰)因被妻子杨二娥撞破与姨娘的奸情,而将其杀害,少女杨三娥(杨若兮饰)为了替惨死的姐姐申冤,冲破重重险阻,层层上告,最终使杀害姐姐的凶手高成栋伏法。

  谈到此次选择这样一个角色的原因,蒋恺说:“我知道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小的时候就听我姥姥给我讲过,这个故事在我的脑海里印象很深,所以有机会出演这部电视剧我很高兴。再加上这个人物与老版的评剧有一些区别,高成栋这个人物不是一开始就是坏人,而是有一个变化的过程,人物本身不是一个平面,而是要立体的呈现在观众的面前。高成栋杀人后,会有恐惧、害怕、内疚等常人都会有的心理活动和变化,我觉得这个人物非常有挑战性。相信观众会看到一个与以往有很大不同的高成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