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被曝出演小燕子的秘密:上海富豪资助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7:38 时代商报
赵薇被曝出演小燕子的秘密:上海富豪资助500万

赵薇当年的“小燕子”形象

  时代商报讯(记者 高宏) 电视剧《还珠格格》不仅创造了中国电视史上的收视神话,也让江南小城芜湖的普通女孩儿赵薇成为国内演艺圈风头最劲的当红花旦。近十年过去了,昨日,记者竟然从知名制片人胡杰口中得知,当年赵薇是倒贴500万赢得的“小燕子”一角。也正是这500万,让“小燕子”飞上枝头变凤凰!

  谈到倒贴事件,胡杰称因其朋友曾在《还珠格格》剧组担任要职,对此事很清楚,后来两人在合作一部戏聊天时无意间告诉他的。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胡杰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当时竞争‘小燕子’的人很多,赵薇也去面试了。最初剧组是让林心如(blog)来演这个角色,但那时上海一个富豪正在追求赵薇,当他得知赵薇想演‘小燕子’时,就找到制片组,说其愿意出500万元让赵薇演‘小燕子’。这部戏的投资才不过几千万元,一时间多了500万元的意外之财,谁不愿意?所以,尽管当时比赵薇更适合该角色的人很多,尽管赵薇是新人,最后她‘脱颖而出’演了‘小燕子’。”

  胡杰表示,赵薇可以说是“零报酬”出演的《还珠格格》,“剧组对外宣称赵薇的片酬是1集1万,20多集算下来就是20多万,但实际上,赵薇一分钱没拿,她的片酬变相地返回了剧组,她的工资都是那个富豪男朋友给的。”

  随后,记者致电赵薇,其手机已经停机,接着,记者致电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但其手机已经关机。记者又联系到在《还珠格格》中出演“皇阿玛”的张铁林,听了记者的转述,其直言“没有讨论的意义”,“我不愿意配合你们媒体回答这样八卦的问题。”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当年在《还珠格格》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此事其回答含含糊糊:“我只能说当时赵薇的片酬不高,其他的就当是传闻吧,别太钻牛角尖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