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幡》收视领跑上海滩 聂远胡可欣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08 新浪娱乐
《红幡》收视领跑上海滩聂远胡可欣喜(图)

聂远胡可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抗战爆发70周年,由聂远(blog)胡可(blog)、郑振瑶等主演的38集民国抗战大戏《红幡》,继江苏地区首播一炮而红之后,在上海也博得头筹,AC尼尔森的数据调查,平均收视7.3,高与同时期在上海地区播出的《新上海滩》。两部剧都反映了30年代上海滩的历史。《红幡》讲述了在国家危难之际,民族大义面前,众多热血国人舍小我求大义,殊途同归,共同用生命打造的一篇上海滩的“双城记”。《红幡》通过张府内部扑朔迷离的血缘亲情和整个中国暗潮汹涌的现实矛盾,真实映照了当时的时代气息。

  聂远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很好地把握了子卿、汉昌两兄弟的性格差异,展现了成熟的演技。胡可更因该剧中袁静如的良好表现,成功由主持人到专业演员的转变。而《新上海滩》中的黄晓明孙俪虽表现不俗,但因周润发赵雅芝老版形象在百姓心目中的根深蒂固,已经很难替换,所以稍显无奈。

  《红幡》的收视飘红,令所有主创人员都很欣慰,导演沈雷表示,还将继续努力,拍出好的作品回报观众的厚爱和支持!4月中旬,《红幡》将在重庆地区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