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幡》充满悬念收视飘红 聂远功不可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14 新浪娱乐
《红幡》充满悬念收视飘红聂远功不可没(图)

导演沈雷现场指点聂远

《红幡》充满悬念收视飘红聂远功不可没(图)

张子卿遇害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38集民国悬念大戏《红幡》自年初南京首播以来,又在上海一路飘红,引起很大反响。该剧导演沈雷,曾执导《天下奇谋》、《大龙邮票》、《上错花轿嫁对郎》《爱本无罪》等影视作品,他在几年前就开始构思这个以上海为背景的传奇故事,在这个故事中有前尘旧爱,有刀光剑影,也有权力之争,人心之战。

  “《红幡》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30年代,故事一开场,上海船王的儿子迎娶青帮老大的女儿,船王当家人却以不得结交青帮的祖训家规为由,拒花轿于府门之外……”,导演沈雷信心十足地表示:《红幡》充满了悬念感,将离奇的血缘亲情、名利相争,与上海滩抗日的风起云涌放在一起,而聂远(blog)的演技已日渐成熟,早在《上错花轿嫁对郎》中就有合作,这部《红幡》他一人分饰两角,对他来说将是很大的突破。目前《红幡》收视高与《新上海滩》,作为男主角的聂远功不可没。

  《红幡》以扑朔迷离的情节、环环相扣的悬念,真实映照了当时的时代气息,用一连串引人入胜的故事做为线索,把张家内部的离奇血缘亲情、名利相争,与上海滩抗日的风起云涌纠葛在一起。而其中主人公静如、汉昌和子卿之间的真挚而高尚的情感成为一大亮点。就如狄更斯在《双城记》中所写的:“为了你,为了你所爱的任何人,我愿意作任何事情。倘若我的生涯中有值得牺牲的可能和机会,我甘愿为你和你所爱的人们而牺牲”。

  红幡预示的是一种涅磐、象征的是一种新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