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媛可《去日留痕》为救黄海波而“牺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57 新浪娱乐
王媛可《去日留痕》为救黄海波而“牺牲”(图)

王媛可

  仅仅凭高希希导演的金牌号召力,抗战题材大剧《去日留痕》开拍以来就广受媒体和观众关注。在剧中饰演黄海波(blog)恋人的新星,岩女郎王媛可昨日告诉记者,因为剧中有许多战斗场面,演员在炸点之间穿梭奔跑中非常容易挂挂碰碰。

  虽然拍摄危险客观存在,但王媛可表示,自己演起来却觉得非常过瘾。拍摄过程中,王媛可与角色一起度过了毛毛躁躁的懵懂期,在经历了一次被组织误会之后,苑菁开始成熟了,最终为了救黄海波饰演的大轮而中枪死在了恋人的背上,从而完成了这个人物的升华。王媛可坦言,这个角色让她感触良多,虽然自己进组日期不长,但是已经深深陷入到人物的内心世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