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运》追加几百万投资 葛优范冰冰续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2:21 西安晚报
《桃花运》追加几百万投资葛优范冰冰续缘(图)

葛优范冰冰

  3月17日,由某时尚杂志组织的2006年度“粉红领袖铂金精英女人”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电影导演马俪文(blog)获得最具创作力奖。获奖后马俪文接受了记者采访,采访中她表示,电影《桃花运》将在今年下半年重新开机,主演还是葛优范冰冰(blog)。记者联系了两位主演,他们表示愿意继续演出,但要看档期才能最后确定。

  今秋续拍《桃花运》

  《桃花运》于2006年6月12日在北京开机,但是到了7月中旬投资方就宣布暂时停机,主要原因是拍摄进度赶不上原定计划,演员在档期内无法完成拍摄。马俪文说:“我已经等了7个月,投资方一直要求我不要接其他戏,近期通知我说今年下半年,可能是秋天就要重新开机,主演应该还是葛优、范冰冰他们,投资方认准了必须他们演。也有人提出葛优的话剧《西望长安》正在全国巡演,如果他没有时间怎么办,会不会考虑用别的演员?我只能说我只负责拍摄,选演员导演没有决定权,还是要由投资方做主,这些问题应该由投资方去协调。导致停机的问题现在已经都解决了,我和投资方也达成了共识,毕竟我为这部戏投入了很大精力,还是想善始善终把这个事做完。”

  马俪文还表示,“在刚才颁奖的时候,主持人许戈辉说我10年只拍了两部戏,能耐得住寂寞,但我觉得这对于一个电影导演来说不是什么好事吧!所以今年除了《桃花运》之外,在上半年我还接了一部新电影,是根据国内一位重量级作家的小说改编的,会在明年贺岁档上映,演员阵容还不能透露”。

  葛优还没考虑这个事

  记者也采访了《桃花运》的投资方银都机构,其负责人林先生表示:“《桃花运》重新开机正在筹备中,最快也要下半年。剧本做了一些修改,但是我不方便透露。原来定的是投资2000万,但现在肯定要追加几百万,因为让演员等了这么长时间,要给一些经济上的弥补。我们跟主要演员都已经做了沟通,他们也表示理解,我们会想方设法协调档期,而不会换人。”

  记者随后联系了范冰冰的经纪人张小姐,她表示,已经知道了《桃花运》重新开机的消息,但是具体时间投资方没有确定,范冰冰肯定会继续出演这部电影,唯一需要协调的就是档期。但是男主角葛优的态度还不明朗,他的助手张先生表示:“投资方找过我们谈这个事,但是开机时间什么的都没有定,剧本葛优还没有看过,他现在在上海演《西望长安》呢,没有时间考虑这个事。”(刘鹏云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