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滇西往事》演的人物得到网友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2:34 新浪娱乐
周一围《滇西往事》演的人物得到网友认可(图)

周一围

  电视剧《滇西往事》反映二战期间一场战场海拔最高的战役———滇西反攻,这场战役曾经被当时的传媒称为“云层上的战争”,剧中融入了谍报人员的生死搏杀,战争场面的惨烈悲壮,男女之间的爱恨情仇,江湖游侠的侠肝义胆。

  眼下,“岩男郎”周一围(blog)主演的电视剧《滇西往事》收视率直逼去年的热播剧《暗算》,周一围在剧中饰演的章子雄是当地的一个大家族的二公子,另一个身份是英军的特务,不过最终,在国家利益面前,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有网友认为,章子雄不是那种高大完美的英雄形象,他也有自己的儿女情长,这样的人物更加有血有肉,更加贴近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