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控游戏》天津热拍 符馨尹被爱人骗哭到心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22 新浪娱乐
《失控游戏》天津热拍符馨尹被爱人骗哭到心碎

符馨尹

《失控游戏》天津热拍符馨尹被爱人骗哭到心碎

符馨尹

  近日,由黄觉(blog)罗海琼(blog)符馨尹(blog)共同打造的《失控游戏》正在天津处于紧张的拍摄中。该剧是一个以复仇为主线的现代悬念剧,上一代的恩怨是非成为下一代爱恨情仇的开始,阴谋陷害过后,事实真相的揭露、亲情爱情的呈现,最终结束了这场本不应该发生的误会。

  青年演员符馨尹在该剧中,再次以白领形象出镜,扮演一个敢爱敢恨的设计师,甘愿为了爱情付出一切。在剧中,有一场戏是符馨尹扮演的角色发现被自己心爱的人欺骗,心里很不是滋味伤心痛苦。符馨尹告诉记者,拍这场戏之前,导演告诉自己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戏一定要哭的非常真实。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符馨尹早早开始酝酿自己的感情,让自己完全投入到角色中去,当正式开拍的时候,符馨尹哭的让人心酸,符馨尹笑着说,当时觉得自己心都快碎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