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范冰冰不开公司不签“橙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55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范冰冰不开公司不签“橙天”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话题女王范冰冰(blog)到哪里都是焦点,尤其是近期,关于她在新东家选择方面的新闻更是五花八门,有消息说范冰冰早已背着老东家华谊兄弟开了5年公司。近日,范冰冰在上海出席某商业活动时,面对《娱乐现场(blog)》的镜头对这些甚嚣尘上的传闻给出了最好的回应。

  有消息说范冰冰将过档到“橙天娱乐”,成为王京花旗下的“一姐”;还有消息说,范冰冰会独立开公司,其经营范围涉及唱片、影视、演员经纪等等方面。对于这些传闻,范冰冰一一否定,将他们解释为谣言。“……没有,谣言。现在我23号有个新的戏开机,然后要拍戏。现在一直在看剧本……”

  虽然目前看来,范冰冰仍是自由身,不过属于她的工作却已经安排得满满当当。接下来,新电影将很快开机。这部和任贤齐搭档的电影《合约女友》无形中使得范冰冰新年将首先投拍《武则天》,重新演绎“一代女皇”的传言不功自破。“……真的没有。只不过别人说你有什么戏想演,然后有谁谁谁,然后就说我要拍武则天。但我觉得这也是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想法,然后我可以根据他们帮我出的想法,慢慢的,看看可不可以有机会……”

  想演“武则天”,要开公司。范冰冰的这些想法,似乎暗示大家,范冰冰绝不仅仅想当演员。她要更上一层,更进一步的野心显而易见。而对于自己背着老东家开公司挣钱的说法,范冰冰只用自己没有能力当老板来含糊回答“……我觉得每个人都有野心吧,这个很正常……当然了,有野心,她才会上进……”

  自认为没有做老板天赋的范冰冰兴趣在哪里?面对外界种种传言,如何做到宠辱不惊?在娱乐明星的光环之下,她又如何评价自己的生活状态。请关注《娱乐现场》特别节目,为你独家解读这个处在自由时期的范冰冰。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