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sing魅影决赛 “周杰伦”一票败给“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歌sing魅影决赛“周杰伦”一票败给“谢霆锋”

  本报记者李丽

  摄影/魏辉

  广东电视公共频道第二届“歌sing魅影”歌唱模仿大赛前晚举行了其八场年度

总决赛中的第一场。来自广东六大赛区的冠亚季军们悉数亮相,但由于冠军拥有首场免赛的“特权”,当晚只有亚军和季军方须面临“生死”问题。

  18进15,这样的淘汰率本来无法使比赛有多激烈或多“残酷”。但是,栏目组的编导们却巧用心思,将赛制安排得“花样百出”。开场后,首先是季军跟亚军的PK。季军们逐个任意选择一名亚军跟自己PK,赢者晋级,输者待定。所有待定选手中,只有短信得票数最高的选手能晋级,最低的则须从其他待定选手中选择一名跟其PK,其中一名被彻底淘汰。接着是超越模仿环节,选手们抛开自己模仿得最拿手的歌手,再选择一名歌手进行模仿。评委们选出四人待定,其中短信得票数最高的晋级,最低的淘汰,剩下的两名再进行PK,并由包括各赛区冠军在内的所有选手进行当场投票,让其中一人出局。

  最终被淘汰的三名选手,分别是模仿陈慧娴的陆映彤、模仿张柏芝的罗欣仪和模仿周杰伦的张文华。其中,张文华因为长相酷似周杰伦,在初赛复赛中迅速积累了一群忠实“粉丝”。可惜这位评委口中的“人气型选手”最终还是不敌一干实力强大的“唱将型选手”,他在最后一轮全体选手投票的环节中,以一票之差输给了模仿谢霆锋的梁宇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