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女情长热血澎湃 奥映传媒首拍《英雄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18 新浪娱乐
儿女情长热血澎湃奥映传媒首拍《英雄本色》

《英雄本色》剧照

儿女情长热血澎湃奥映传媒首拍《英雄本色》

《英雄本色》剧照

  新浪娱乐讯 《英雄本色》排名1986香港票房第一名,并在香港电影金像奖评选中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黄永恒)、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 最佳作曲(顾家辉)等多项提名,并最终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两大奖项,在台湾金马奖评选中,吴宇森被评为最佳导演。

  《英雄本色》使失意的吴宇森和周润发横空出世,并成为香港影坛的里程碑,当年几乎全东南亚的青少年都背得出片中每一个镜头, “小马哥”成为一代影迷的偶像。

  周润发在《英雄本色》中的酷镜:在一首欢快的舞曲中,小马哥在慢镜头中搂着一个舞女漫步,黑色风衣,嘴叼牙签,顺手将枪插在走廊的花盆中,当他微笑着将舞女送走后,拉开旁边房间的日式纸门,手执双枪扫射,弹无虚发。

  二十几年来,《英雄本色》一直是华人心目中十大经典电影之首。经过半年的谈判,奥映传媒买下了该剧的电视剧改编版权。

  《英雄本色》出品方 奥映传媒表示,目前《英雄本色》剧本结构现在写得比较完整,目前正在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及润色,预定2007年底开拍。因为该剧的内容涉及兄弟之间的爱恨情仇,人物事件丰富曲折,剧情方面也更加引人入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