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之城》拍毕 童蕾要做时尚女魔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57 新浪娱乐
《英雄之城》拍毕童蕾要做时尚女魔头(图)

童蕾照片

  新浪娱乐讯 第一部以“重庆大轰炸”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英雄之城》终于在上海杀青了,香港影视明星“金马影帝”谢君豪和童蕾在剧中扮演一对投身抗日烽火的爱国情侣。

  一直在红色剧如《亮剑》《红色记忆》《青春之歌》中有出色表演的童蕾,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在日常生活中回复自己青春亮丽的本色。虽然手头有好些剧本在谈,但是接下来她打算先要给自己放个假,再考虑之后的工作。

  谈到今后的计划,童蕾表示之前的戏路一直以主旋律的革命剧为主,今后更加想尝试一下都市白领的时装剧,或者生活感情剧,这样在戏中都可以漂漂亮亮的,做个时尚女魔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