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宣传《羊城暗哨》 自曝为范冰冰做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9:58 上海青年报
王学兵宣传《羊城暗哨》自曝为范冰冰做饭(图)

王学兵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 实习生 徐洁)近日,沉寂许久的王学兵(blog)带着新作《羊城暗哨》来到了上海,这部惊悚反特题材剧目前正在东方电影频道三集连播。王学兵在现场被“逼问”与范冰冰(blog)的感情时十分坦然,再次重申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不过他自曝经常邀请范冰冰等好友来家里聚餐,展示自己的厨艺。

  王学兵和范冰冰之间的亲密关系虽早有照片作为“佐证”,但双方当事人每次都划清界线。最近,范冰冰要自立门户当老板的消息又成为这位话题女王的最新话题,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王学兵听闻后表示,自己和范冰冰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不能加盟她的公司,“因为我已经签约了别的公司,法律上不允许”。但是王学兵还是报料称自己的厨艺很棒,经常邀请朋友们到家里吃饭,其中也有范冰冰,记者得寸进尺逼问他给范冰冰做了哪些菜,王学兵逃避说记不太清楚了。

  在《羊城暗哨》中,王学兵饰演的男主角罗佩纶将是全剧的灵魂人物,但是对于自己的表演,王学兵只打80分。“扣掉的20分主要是因为不够像那个时代的人。”他还表示为了更好地进入那个年代,在表演中经常温习早前的电影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