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为戏牺牲 《我们俩的婚姻》挑战“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08 新浪娱乐
毛俊杰为戏牺牲《我们俩的婚姻》挑战“毒品”

毛俊杰

  近日,由李亚鹏(blog)苗圃(blog)、毛俊杰(blog)联袂出演,导演李自人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我们俩的婚姻》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在这部由曾经执导过热播剧《校园先锋》的著名导演李自人自编自导的婚姻情感大戏中,除了李亚鹏、苗圃,李导还邀请新人毛俊杰加入,实力派加青春偶像派的组合必能碰撞出美丽的火花。

  提到刚刚毕业于中戏的毛俊杰,让大家记忆犹新的是她在《非亲兄弟》中扮演的疯疯癫癫的“玉凤”。 随着《非亲兄弟》的荧屏热播,剧中人物“玉凤”的塑造者毛俊杰,以其靓丽的外形和扎实的表演功底在人们心中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让无数“粉丝们”为之倾倒。

  回顾毛俊杰在《非亲兄弟》中扮演疯疯癫癫的“玉凤”到如今《我们俩的婚姻》中的吸毒女“李曼(blog)”,两个角色都很有挑战。毛俊杰本人身材纤细高挑,模样清纯,让人很难与《我们俩的婚姻》中那个个性张扬,喝酒抽烟,有着毒瘾的李曼联系到一起。对于刚毕业就出演与自己反差较大的角色,毛俊杰对自己戏路的选择有着更长远的打算,她希望尝试更多的角色,磨练自己的演技,在摸索中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的戏路,为以后的发展打基础。

  据了解,毛俊杰在剧中扮演苗圃弟弟的女朋友,一直都受到苗圃的反对,两个人物性格都属于特别要强的类型,经常是各自较劲。与自己的前辈合作表演,毛俊杰感受到不小的压力,但戏里戏外,苗圃和李亚鹏给与她很多指导和帮助,让她自觉收获不少,“开始有很大压力,拼命给自己鼓劲,毕竟和他们在一起我算是新人,但他们一直都给与我很多的帮助,让我很快进入角色,慢慢的也没有压力了,与苗圃演对手戏真的很过瘾,很放松。” 

  作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一员,毛俊杰无疑是幸运的,曾参演《东房西屋》、《蔡文姬》等大型舞台剧,也在《加油晓惠》《家和万事兴》等电视剧中崭露头角,刚毕业就签约人艺。她对自己要求很高,“我会踏踏实实,以真实的演技证明自己的能力,无论多难的尝试都会尽力去做好。”据了解,在剧中要打耳光,毛俊杰毫不犹豫,要求真打,当时她的脸都被打肿了,五个手指印清晰地显在脸上;按照剧情她需要抽烟,不会抽,她就去尝试不停地抽;没有剧中人物的经历,她就仔细地研究,认真地琢磨。如此尽心尽力地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毛俊杰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不敢给高分,她表示“自己只是尽力演好”,凭着对表演事业的热爱,她希望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都走得扎实。

  据悉,《我们俩的婚姻》将于4月底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年底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