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赶拍《香港姊妹》 工作辛苦受益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33 新浪娱乐
曹曦文赶拍《香港姊妹》工作辛苦受益多(图)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随着时间的流逝,央视2007年大戏《香港姊妹》对进度也要求得越来越高。在剧中担当重要角色的曹曦文(blog)也将往日轻松心情收敛了不少。“最近工作确实很辛苦,每天都拍到很晚,我的戏也很多。”

  面对压力,曹曦文偷偷也做了不少功课。“我只有多看剧本,多和大家沟通,这样在拍摄现场尽量表现完美一些,可以减少NG的次数。大家工作起来也就方便了很多。”尽管在高压之下,可面对表演曹曦文依旧充满信心,她说,相信这次的表演会带给大家惊喜,观众们都会喜欢她扮演的角色,她也很期待这部戏早日播出,所以会更加努力工作,保证拍摄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