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波做客《心动吧》 体坛公主变歌坛新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50 新浪娱乐
杨波做客《心动吧》体坛公主变歌坛新秀(图)

杨波做客《心动吧》

杨波做客《心动吧》体坛公主变歌坛新秀(图)

昔日体坛公主

杨波做客《心动吧》体坛公主变歌坛新秀(图)

现场激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个国际级的运动健将,杨波曾在1992年奥运会平衡木上完成高难度动作,被国际体联命名为“杨波跳”。看着娇小可人的她,却拥有颇具实力的嗓子。进军歌坛后,她携着自己对音乐的梦想,用体育精神向大家诉说音乐的精神。3月20日,这位曾经的体坛公主,如今的歌坛新人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讲述体操冠军背后的故事。

  练体育的人很多,但是真正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从而达到金字塔塔尖的人却是少之又少,这不仅需要刻苦的锻炼,更需要天赋和运气。那为什么取得了如此斐然成绩的杨波早早就退役了呢?“从92年奥运会以后,我就发现我开始长身体了,发胖,练体操的女孩子一旦开始发育,就会很影响成绩的。所以后来我就想,我从小就没为自己做过什么,干脆这次就为自己想一想吧。那时候特别想要读书,所以后来就退役了。”

  退役后的杨波作了一阵主持人,而现在又开始走上乐坛,成为了一名个性女歌手。在节目现场,杨波就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我的眼里流着你的泪》中的一小段。虽然最近因为感冒嗓子有些沙哑,但是唱起歌来,杨波仍然是具有非常专业的水准,看来,从小就喜欢唱歌的她,终于有机会在歌坛一展拳脚了。

  《心动吧》的语音博客开通后,有很多人给杨波留言,其中就有人问,从运动员转化为艺人,杨波认为最大的差异是什么?杨波认为,“当运动员就是每天吭哧吭哧地练,对周围的所有事情都不需要太关心。就算面对采访,也可以是一副很冷漠的样子。而作艺人就不同,在镜头前时,就一定要去吸引镜头。”

  节目中有一个“心动秀”的环节,要求嘉宾秀一段自己的才艺。既然是歌手,当然不能秀歌喉了,所以主持人就给杨波出了一道“以特殊方式播报天气预报”的难题。杨波抽中的方式是舞蹈。一边跳舞一边播报天气究竟是什么样呢?杨波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搞笑天分,也让人见识到了她多面的性格。想认识不一样的杨波吗?想知道杨波暗藏的性格特征吗?收看3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更多精彩等着你!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