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琳代言红十字会 将拍电视《麻辣婆媳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6:01 新闻午报
何琳代言红十字会将拍电视《麻辣婆媳2》(图)

何琳

  本报讯 自从获得艾美奖的肯定后,何琳的代言约纷至沓来,在接连参与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母亲水窖.爱心宁夏”等公益代言后,昨日,带着天使翅膀的何琳又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王立忠手中接过了“爱心天使”的荣誉称号,正式成为红十字会“天使阳光”公益活动的新一任形象代言人。

  郭德纲(blog)代言的“藏秘排油茶”正闹得沸沸扬扬,刘嘉玲唐国强葛优等明星也都曾身陷“代言门”,谈及自己选择代言的标准,何琳说:“明星代言的东西的确有的存在问题,我们应该严于律己,最近我主要代言公益活动,这种代言更有意义,就像今天,别人得知我是参与公益活动,连服装钱都不肯收我的。”

  由何琳、曾宝仪(blog)归亚蕾主演的《麻辣婆媳》在央视一套和八套播出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何琳及《麻辣婆媳》的原班人马趁热打铁地赶拍《麻辣婆媳2》。此外,何琳还要参演一部古装电影,虽然她不肯透露具体内容,但记者获悉,李少红(blog)正在筹拍以三国为背景的电影《青龙偃月刀》,何琳作为签约演员,自然“近水楼台先得月”。□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