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关遗梦》地方台热播 5月即将上星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6:29 新浪娱乐
《雄关遗梦》地方台热播5月即将上星播出(图)

《雄关遗梦》

  新浪娱乐讯 我国首部40集灵异题材电视剧《雄关遗梦》将于3月18日登陆厦视荧屏。该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演员高明、潘虹、王洛勇、李欣凌、谭涛、宋佳等实力派演员加盟。

  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鲁彦周最心爱作品之一的《阴阳关阴阳梦》。作为边陲版的“红楼梦”,《雄关遗梦》从开拍之初就追求一种唯美主义,服装华美、故事凄美、风景秀美,并被誉为具有“莎士比亚戏剧风格”。去年在成都台播出时,该剧就在世界杯强有利的冲击下依然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率,成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纷纷追看。

  现在,《雄关遗梦》正在吉林、淮南、海南、赣州等地市台热播,3月18日还将登陆厦门。5月起,该剧将上星在卫视频道播出,届时,全国的观众都将欣赏到这部华美的剧作!(李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