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制造音乐剧 张学友赖声川受邀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23:15 北京晨报
“我型我秀”制造音乐剧张学友赖声川受邀指导
2005人气选手薛之谦前来助阵

  晨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冯遐) 2007“我型我秀”昨天宣布启动。今年与前三届举行单纯的音乐比赛不同,主办方要为入选的演员打造一台音乐剧,还会邀请张学友赖声川(blog)做专业指导老师。

  据上腾娱乐的负责人陈耀川介绍,“音乐剧主题故事为年轻人经历风雨最终成为音乐明星。”陈耀川解释了大换主题的原因,“过去都是非常单纯地以帮选手出唱片为目标,而近几年唱片行业越来越不景气,我们没必要守着这口井继续挖。为什么不拓展一下空间呢?把音乐和表演结合起来未尝不是一个好的尝试。打造音乐剧也算是我们自身对活动的反思和提升。”

  陈耀川强调活动性质不是比赛而是演员的招聘和培训,“3月31日起音乐剧正式招聘演员,6月上旬,入选的演员将接到聘书,入驻上海的音乐剧排练厅,入选的每位演员都将在音乐剧中找到合适的角色。主办方还将邀请张学友、赖声川、李宗盛(blog)等担任音乐剧的专业指导老师,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培训课程。如果音乐剧的反响不错,我们可以演10场、20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