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外传》粉丝聚会 畅谈当年拍摄幕后的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1:49 京华时报

  

《武林外传》粉丝聚会畅谈当年拍摄幕后的趣事
姜超(李大嘴)
《武林外传》粉丝聚会畅谈当年拍摄幕后的趣事
喻恩泰(吕秀才)
   去年,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火爆荧屏,在全国掀起收视热潮,剧中几位主演也深受观众喜爱。3月22日(星期四)上午9点,曾在该剧中扮演主要角色的姜超(李大嘴)、喻恩泰(吕秀才)、肖剑(燕小六)、洪剑涛(blog)以及毛孩等5位演员,将做客京华茶馆,与影迷面对面交流。

  活动现场,他们将畅谈当年拍摄《武林外传》的趣事、轶事,并向影迷介绍他们主演的新作《追爱总动员》(blog)和《炊事班的故事2》。电影《追爱总动员》是由《武林外传》和《炊事班的故事》演员班底打造的一部都市爱情喜剧,将于3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2》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将于本周六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