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风云》开镜 佘诗曼邓萃雯普通话欠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31 新浪娱乐
《岁月风云》开镜佘诗曼邓萃雯普通话欠佳(图)

突然被要求以普通话发言,吓得佘诗曼(左起)、梁靖琪与邓萃雯手足无措

  新浪娱乐讯 宣萱佘诗曼邓萃雯等昨天被要求用普通话发言,佘诗曼勉强说了两句,邓萃雯则马上把话筒转交林峰,出丑人前!

  苗侨伟、宣萱、佘诗曼、胡杏儿、邓萃雯、林峰与梁靖琪等,昨天为无线与中央台合作剧集《岁月风云》的北京外景进行开镜仪式,司仪要求演员用普通话自我介绍,当场考倒花旦,其中雯女立即将话筒交给林峰,而阿佘只说了几句简单的普通话,便急急转用广东话,至于胡杏儿及宣萱索性继续用广东话!

  不过,阿佘否认普通话欠灵光:“除了林峰之外,我算讲得最多!”而杏儿则说:“我普通话还可以,因为之前在内地拍剧时,助手都是讲普通话,有很多机会练习。”

  林峰想出碟

  盛传不和的宣萱与林峰全程有说有笑,林峰还充当护花使者,保护宣萱离开,宣萱说:“我们一向有说有笑的,TVB要很多编剧,不如请他们(杂志记者)啦!”林峰则说:“大家明白发生什么事就行了!”对于雯女的普通话似乎不太灵光,林峰说:“我也退步了好多,一直用广东话,突然转用普通话,真是好难的!”至于签约英皇的传闻,他说:“是谈过,但还没落实。我很喜欢唱歌,希望可以出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