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吴宗宪开不起的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吴宗宪开不起的玩笑

  吴宗宪的主持风格向来就是胡说八道,很多明星上了他的节目,即使被说得尴尬,也只好傻笑应对,不敢给人留下小心眼的形象。但吴宗宪本人却是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别人开他的玩笑,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要翻脸的。

  话说周杰伦跟吴宗宪一起参加《灌篮》的新闻发布会,周杰伦开玩笑说自己开公司第一要签的人是吴宗宪,谁都知道周杰伦当年签的第一家公司是吴宗宪的。周杰伦说,当年以什么价格签他,现在就以什么价格签吴宗宪。

  谁知吴宗宪变生不测,铁口冷面地斥责周杰伦说的是屁话,说当初周是无名小卒,价码当然低,他宪哥是一代天王,怎么可以相提并论。一时间火花飞溅,周杰伦无辜挨一闷棍。

  吴宗宪是天秤座,本不是一个小气的星座,可惜月亮落了处女,最恨被别人奚落。其实大家都能听出周杰伦话中调侃的元素,以吴宗宪的智商,不会听不出来。但可能无意捅了马蜂窝,吴宗宪忌讳被人说他捡了周杰伦这个“漏”,就完全不顾恩师的气度了。

  太阳和水星合相的人,天生就比较聪明,同时落入天秤座,口齿也会比较伶俐,反应快,脸变得也快,口舌上不饶人,说出来的话夸张了本意,所以才会言多必失。难怪以和为贵的天秤座,也会出吴宗宪这样一个怪胎。

  吴宗宪的嘴巴是出了名的爽利,其实有幽默感的人,也很容易就变成尖酸刻薄的人。掌握话语权的吴宗宪,向来只有他调戏别人的份,冷不防被周杰伦玩了一把,如同自己的饭碗被别人端走了,才会有那么大的反应。

  倒是周杰伦,月亮也是落在了处女座,他自己也不见得会给人好脸色的,只是被吴宗宪抢了先机,要再追究场面就难看了,只好自认倒霉,但梁子是结下了。天秤座一向是话说了就过去,不会有计划有步骤地报复,但摩羯座却恰恰相反,当时可能面不改色,但接下来就如附骨之蛆,这口气是无论如何也咽不下去的。宪哥又树了一个大敌,前景惨淡。

  吴宗宪星座资料:

  太阳天秤座,月亮处女座,水星天秤座,金星天蝎座,火星巨蟹座,木星双鱼座,土星水瓶座,天王星处女座,海王星天蝎座,冥王星处女座

  周杰伦星座资料:

  太阳摩羯座,月亮处女座,水星摩羯座,金星射手座,火星摩羯座,木星狮子座,土星处女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星座信箱/红巾解梦

  迷惑于满大街的“星座专家”,不如来信跟擅长以精准测算和优美文笔打动人心爱丽丝MM聊聊天。

  想让红巾姐姐帮你一解梦中困惑,也一道来信吧。来信请寄:xkbastro@163.com

  塔罗牌信箱

  熊神进老师是一位享誉东南亚的玄学专家,更是一位心理学硕士,1999年至今一直主持澳门《华侨报》的塔罗专栏,超过六年时间里,于网上免费回答读者来信过万封,受益者无数。

  希望熊老师帮忙,你只需要提供:真实的故事以及因此引发的困惑、公历出生日期、新近照片一张,发E-mail至:xkbtarot@gmail.com。所有来信资料均保密,且只有熊老师一人查看,一经回答,立即删除,见报时亦会尽量选摘不涉及隐私的内容。

  作者:河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