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天我不是羔羊》浙江夺冠韩雪最具潜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00 新浪娱乐
《明天我不是羔羊》浙江夺冠韩雪最具潜质(图)

韩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明天我不是羔羊》作为《错爱一生》的姐妹篇,在2006年的电视剧市场创下不俗成绩,继深圳、厦门、福州等地一举拿下收视冠军之后,在浙江地区再登全年全省收视第一的宝座。

  作为两部作品女一号的韩雪(blog),近年来也凭借着演唱俱佳的实力多次问鼎各项专业大奖,被业内人士看好为最具升值潜力的女艺人之一。在《错》剧中,韩雪将陈想南的内敛与隐忍刻画的入木三分,赢得全国男女老幼的喜爱,随后在《明》剧中,再一次将“另类村姑”石秋果演绎的扣人心弦。

  《明天我不是羔羊》作为近年来备受关注的励志体裁的作品,在同类作品中获得好评如潮,然而以“玉女”形象走红荧屏的韩雪,在该剧中也是吃尽苦头,常常边拍边改剧本,每天休息不过两三个小时,在外景地拍摄时住的宾馆冬夜里连空调都不能使用,这些对于韩雪这个江南小女子来说早就习以为常了,并没听到她有半句怨言。而在该剧中她出演的“石秋果”也是命运多劫,不但遭人凌辱,还被人贩子拐卖,几经波折,历经诸多人生苦难才最终踏上崭新的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