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东《节外生枝》扮神探 眼神要像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14 新浪娱乐
陈楚东《节外生枝》扮神探眼神要像梁朝伟(图)

陈楚东

陈楚东《节外生枝》扮神探眼神要像梁朝伟(图)

陈楚东

  新浪娱乐讯 客家人亲情剧《阿容》中,他是客家人奋斗的代表,从学生到渔业大队长到商人,在母亲、情人、妻子3个女人之间周旋。

  历史民生大戏《大祠堂》中,他是一个悲剧小人物,饱读诗书,却为了打击家族中另一支系与阉党勾结,被逐出家族,后投靠清廷,被家族众人打死。

  生活中的陈楚东,没有荧屏上那么地复杂多变,一副憨厚、硬朗的面容,使人很难和那些角色对号入座。不过经历过《东周列国》、《少年包青天》等古装戏的锤炼,他在演绎《大祠堂》时已经能够很熟练地驾驭角色,即使是和高明、潘虹等前辈演员对戏也挥放自如。

  在即将开拍的数字电影《节外生枝》中,这个《大祠堂》中遭人又恨又怜的“谢格非”摇身一变,又成了一名英武的警察。对于如何塑造这个角色,陈楚东笑言:“抓住人物感觉最重要,这是一个负责技术鉴定、痕迹检验的智慧型警察,很沉稳、很内敛,又胸有成竹,有点类似于梁朝伟《无间道》里那种吧!”

  究竟“陈警探”能否演绎出那个型呢?我们拭目以待!(李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