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小子真帅》探班 厉娜减肥黄雅莉没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4:00 都市快报
《那小子真帅》探班厉娜减肥黄雅莉没演技(图)
厉娜

  电视剧《那小子真帅》的故事围绕几个街舞青年展开,在杭州,剧组还要呆上三个月。

  昨天一大早,《那小子真帅》在银泰百货斜对面的某游戏厅取景。记者一进门,先看到黄雅莉正在跳舞机上活蹦乱跳,厉娜捧着剧本还不忘照镜子,就是不见《那小子真帅》的“女一号”阳蕾。难道厉娜挤走阳蕾的传闻是真的?制片方解释,为了掐黄雅莉的档期,阳蕾的戏才被临时挪后。

  厉娜边吃边叫我要减肥

  艺人都害怕

脂肪上身。前年记者探班《美丽分贝》,何洁为了减肥,不仅饿肚子还拼命跑步。可是眼前的厉娜却有点无所顾忌,看上去有点“珠圆玉润”的她,竟然还敢拿冰激淋犒劳自己。黄雅莉听说,就说一句:“哇,她太猛了!”

  一触及减肥问题,厉娜敏感地低头望着自己的小肚腩,羞笑着回答:“哦,越来越胖了。要减肥啊!”体重让厉娜愁眉不展。“去年参加超女才90多斤,现在有100多了斤。我超爱吃零食,有时吃并不是真的饿了而只是嘴想吃。”

  黄雅莉自我觉悟我没演技

  和厉娜相比,黄雅莉虽然举手投足十足艺人款。但她仍有“假小子”的随性一面,比如拍戏3小时,一次妆都不用补,一次镜子都不用照。

  “拍《美丽分贝》时,她们说我是NG王,呵呵,才不是呢……”黄雅莉一边接受采访一边帮忙厉娜对台词,跑进跑出,很是忙碌。她直言不讳地说,爱唱歌胜过演戏,“演戏演的是别人,虽然是本色表演,还是会有不真实的地方。”她还很不习惯演员的工作,让她演个已经成名的街舞高手,黄雅莉还是很不好意思。

  给自己的演技打几分?“都是本色出演,在我看来,根本算不上有演技。”黄雅莉大大咧咧地说。记 者 蔡舟舟 摄 影 戴树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