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始皇》全国热播 导演赞许还幻晚年黎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58 新浪娱乐
《秦始皇》全国热播导演赞许还幻晚年黎姜(图)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日前,历史大戏《秦始皇》持续在全国热播。不但各地收视捷报频传,央视八套更是率先开始了该剧的二轮重播,可谓掀起了又一波《秦始皇》热。

  虽然片中众星云集,但是年龄跨度最大,从青少年一直演到暮年的,却只有许还幻(blog)。晚年的黎姜愈发的淡定、从容,面对名利、爱人、家国,也已经看得云淡风清。这对于当时刚刚走出校园的许还幻来说,可谓难度不小。可喜的是,经过演员自身的努力,最终的结果还是令观众颇为满意,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同与夸奖。

  对此,许还幻谦虚地表示,跨越如此大年龄度的演出,还是第一次。作品可以让大家满意,也更要感谢导演和其他演职人员的帮助。更重要的是,通过演出晚年黎姜,更让她切身的体验到,原来演戏,真的不仅仅只有光鲜亮丽。(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