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馨尹《失控游戏》热拍 为新剧献身艺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6:58 新浪娱乐
符馨尹《失控游戏》热拍为新剧献身艺术(图)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黄觉(blog)罗海琼(blog)符馨尹(blog)共同打造的《失控游戏》正在天津处于紧张的拍摄中。该剧是一个以复仇为主线的现代悬念剧,上一代的恩怨是非成为下一代爱恨情仇的开始,阴谋陷害过后,事实真相的揭露、亲情爱情的呈现,最终结束了这场本不应该发生的误会。

  青年演员符馨尹在该剧中,扮演的是一名叫“徐一嘉”的设计师,为了爱情甘愿放弃一切。在剧中,因剧情需要符馨尹有一场激情戏,为了让这场戏拍摄顺利,导演和演员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符馨尹笑着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一次拍摄激情戏,所以难免会有些紧张,好在导演为大家考虑的非常周全,所以担心自然少了不少,为了这个角色自己决定“献身艺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