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四川建爱心图书馆 为山区小学生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8:29 新浪娱乐
伊能静四川建爱心图书馆为山区小学生送温暖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美丽“公主”伊能静本着一颗感恩的心,多年来一直低调地为慈善事业尽心尽力。去年伊能静出资为山区小学兴建的第一座图书馆在四川落成,为了感谢伊能静的慈善之举,这座爱心图书馆也以伊能静的名字来命名为“静心”图书馆。

  伊能静去年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后,有机会去到全国很多城市,当了解到由于条件艰苦在山区有很多孩子平时几乎看不到图书后,伊能静立即决定出资为山区小学建立图书馆,以帮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外面的世界。当得知第一座爱心图书馆建成后,伊能静非常兴奋,并且表示07年计划还会在内地山区小学建立六座爱心图书馆,同时伊能静还呼吁自己的歌迷今后不要再给自己送鲜花和玩偶,将用来买礼物的钱拿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自己会比收到礼物还开心。

  伊能静从救助心脏病儿童、资助贫困学生到兴建

图书馆,一直保持低调的心态,她本人表示,自己是真的非常想尽自己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