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末路天堂》后期 中国版《迷失》5月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末路天堂》后期中国版《迷失》5月播出(图)
《末路天堂》剧照

  信报讯 号称“国内首部丛林历险电视剧”的《末路天堂》目前正在紧张的进行后期制作,该剧因为类型特别,也被称为中国版《迷失》。昨天,该剧总导演康洪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现在该剧已经完成了全部粗剪,估计在5月初就可以和观众见面。

  《末路天堂》的故事发生在丛林。20集电视剧《末路天堂》由华谊兄弟的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著名导演康洪雷担任总导演。该剧主演会集了硬派小生任程伟(blog)、气质美女罗海琼(blog)以及《疯狂的石头(blog)(blog)中饰演盗贼“黑皮”的黄渤等。故事讲述了15个来自天南地北、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男男女女,因为各种原因陆续会集到一起,以“天堂鸟旅行团”的名义,踏上了偷渡纽约的危险“旅程”。

  导演透露,因为故事中的人物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所以语言也是丰富多彩。“黄渤的语言特别有意思,他在剧中起到了润滑剂的作用,一些看过粗剪的人一看见黄渤就情不自禁地笑,虽然黄渤什么话都没有说。”任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