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湘西往事》上演“变形记” 刘雨鑫忽胖忽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44 新浪娱乐
《湘西往事》上演“变形记”刘雨鑫忽胖忽瘦

刘雨鑫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湘西往事》正在热播,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刘雨鑫,回忆拍摄经过时笑谈“这是自己拍过的最‘苦’的一部戏”。

  《湘西往事》在湖南湘西著名的凤凰拍摄。虽然凤凰城风景如画,但对于剧组演员来讲可没那么好福气观赏。在剧中,秋娥(刘雨鑫饰)的很多场戏都是在当地的一处实景——将军府中拍摄的。由于该景点白天要对外开放,接待游客,所以剧组只能在夜间抢拍,很多场戏要在三个通宵内全部拍完。刘雨鑫头天晚上还在熬夜拍摄新婚时的哭闹戏,第二天一大早又要赶往城外,在没有任何遮阳环境的峡谷内拍摄其他场景。连续几天循环作战和睡眠的严重缺乏使她的脸肿了起来,连导演最后都下令“必须休息,否则无法拍摄了!”

  有了这出“变形记”,剧中的秋娥也有了俏佳人能够“忽胖忽瘦”的笑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