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虎做客《心动吧》:不当歌手是因为不够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33 大众在线
高虎做客《心动吧》:不当歌手是因为不够帅(图)

高虎

高虎做客《心动吧》:不当歌手是因为不够帅(图)

高虎

高虎做客《心动吧》:不当歌手是因为不够帅(图)

高虎

  从电影到电视剧,再到音乐剧,著名演员高虎(blog)在几种角色之间,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3月23日,这位实力派小生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明星心里访谈类节目《心动吧》,在节目中,高虎也趁机秀了一下自己的歌技。

  《天龙八部》中的虚竹让他深入人心,又因为出演《电影之歌(blog)》而让更多观众了解到高虎不只会演戏,原来他也会唱歌,而且居然唱得还不赖。当被主持人问到,唱歌唱得这么好,为什么不去当歌手的时候,高虎的理由居然是:“我觉得自己长得不够帅,所以当歌手肯定没前途,当演员还有点发挥的地方。”似乎是为了证实自己如果当歌手的话在实力上绰绰有余,高虎还应支持人的要求翻唱了歌神张学友刘德华的歌曲。不过他也表示,其实在他年轻的时候还是喜欢齐秦(blog)庾澄庆(blog)更多一些,所以在参演《电影之歌》的时候,见到偶像庾澄庆也让他非常激动。

  由于《心动吧》是一档将明星访谈和心理测试相结合的娱乐性和趣味性都很强的节目,目的就是为了发掘出明星的潜在心理,所以高虎不可避免的也要接受现场的心理测试了。在一个关于冒险指数的测试中,高虎的测试结果惊人得高,后来经高虎本人确认,他果然是一个非常喜欢冒险的人,平常有机会的话,经常也会参加一些危险系数很高的冒险行动。

  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高虎也充分显示了他作为一个演员的开朗和健谈,与主持人一唱一和,从来不会冷场,在其中一个测试的游戏环节,高虎更是与主持人开起了玩笑,看来比起歌手,高虎的确更适合当演员。想听高虎现场唱歌吗?想知道高虎究竟有怎样的性格吗?想知道为什么在新戏杀青后,高虎为什么会患上婚姻恐惧症吗?收看3月23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带你了解不一样的高虎。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