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曹曦文《香港姐妹》 演员共同体会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40 新浪娱乐
张峻宁曹曦文《香港姐妹》演员共同体会成长

张峻宁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在《香港姐妹》中再次携手的张峻宁(blog)曹曦文(blog)已经以“死党”自居了,用曹曦文的话说:“因为已经合作做两部戏了,我俩关系特别的铁,和峻宁这辈子我们不可能成为情侣,只能做最好的朋友。”

  这次中港演员的合作,让张峻宁和曹曦文另一大收获就是香港当红演员应采儿(blog)。采儿乐观、热情的性格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在戏里戏外都已经是两人密不可分的好朋友了。而秦沛老师的生活观也让张峻宁和曹曦文获益不少,他说:“香港人的生活也丰富,也懂得如何放松自己,在香港,人人都是

美食家,去香港就应该想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不过,秦沛在拍戏时的认真、严谨和守时也让后辈们称赞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